小企鹅去旅行系列 (全4册)

  • $39.24
    Unit price per 
  • Save $4.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Kids will LOVE this series of books by Japanese author Kudō Noriko and beg you to rea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this series, follow the family of penguins as they go places on different transportations.

写给第一次出门去旅行的小宝宝的交通工具旅行绘本。“幸福小鸡系列”“野猫军团系列”作者工藤纪子又一代表作。场景化认知,细节超级丰富,超级耐读,锻炼孩子观察、联想、推理能力。

sku: 9787544863445
Author: (日)工藤纪子 Kudoh, Noriko
Publication Date: 1/2/2020
Publisher: 接力出版社
Age: 4-6 years

“小企鹅去旅行”系列是日本畅销图画书作家工藤纪子的代表作之一,生动可爱,细节丰富,适合2-5岁孩子阅读。
小企鹅姐弟第一次出门去旅行,他们要坐着火车去海边看望爷爷奶奶,坐着轮船去海岛上看望伯伯一家,坐着飞机去白雪山看望外公外婆,最后还要坐着巴士回到自己家。
可这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都应该怎么坐呢?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去旅行,又会遇见怎样不同的景色呢?
快来和小企鹅姐弟一起,探索与发现旅行的乐趣吧!

“小企鹅去旅行”系列目前共4册。
《坐着火车去旅行》
小企鹅三姐弟出门去旅行,他们带着丰盛的便当,坐上了火车。火车上是什么样子的呢?在火车上可以做些什么事呢?下了火车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呢?
丰盛美味的便当、热闹的站前商业街、快来和小企鹅姐弟一起,快快乐乐地坐着火车去旅行吧!

《坐着轮船去旅行》
小企鹅三姐弟出门去旅行,他们告别爷爷奶奶,坐上了大轮船。轮船上是什么样子的呢?轮船上可以做什么事,不可以做什么事呢?坐着轮船可以去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碧蓝的大海、壮观的鱼群、好吃的野餐……快来和小企鹅姐弟一起,快快乐乐地坐着轮船去旅行吧!

《坐着飞机去旅行》
小企鹅三姐弟出门去旅行,他们告别伯伯一家,坐上了飞机。飞机上是什么样子的呢?在飞机上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呢?飞机场那么大,要转机时应该怎么做呢?
丰盛美味的飞机餐、琳琅满目的机场免税店、高耸入云的大雪山……快来和小企鹅姐弟一起,快快乐乐地坐着飞机去旅行吧!

《坐着巴士去旅行》
小企鹅三姐弟出门去旅行,他们告别外公外婆,坐上了大巴士。巴士上是什么样子的呢?在巴士上可以做什么事,又不可以做什么事呢?坐着巴士可以去哪些有趣的地方呢?
美丽的森林观景台、美味的牧场午餐、好玩的天鹅公园……快来和小企鹅姐弟一起,快快乐乐地坐着巴士去旅行吧!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