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 Peter Pan

  • $19.54
    Unit price per 
  • Save $2.1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专为一岁及以上的宝宝而设计的一套手指探索童话启蒙玩具书。充分满足一岁宝宝对书和故事的兴趣。精美的画面搭配简短的故事,能轻松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开启宝宝的经典童话之旅。

sku: 9787556062492
Author: (英)麦克米伦出版公司 Macmillan Publishers International Ltd
Publication Date: 1/6/2018
Publisher: 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指尖上的经典童话
Age: 0-3 years

名叫彼得潘的男孩让孩子们像仙子一样飞起来。孩子们被彼得潘带到了一个叫做梦幻岛的地方,那里有美人鱼和仙子,还有一些藏在树洞里不肯回家的孩子们。梦幻岛附近有一艘充满危险的海盗船,彼得潘经常与胡克船长较量,并负责保护大家的安全。彼得潘十分热爱梦幻岛这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地方,但对于其他的孩子来说,还是家最让人依恋。孩子们觉得家里不仅温暖,还能听到各种奇幻的冒险故事。

本系列包含8个分册,分别对应8个经典童话,其中包括4个如《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王子公主型童话故事以及4个如《爱丽丝梦游仙境》、《彼得潘》等奇幻冒险型童话故事。水晶舞鞋、真爱之吻、魔法奇缘、仙境之旅……这些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画面,在书中美轮美奂,让宝宝在缤纷梦幻的故事经典中学会欣赏美、爱上美。
本套玩具书采用350g灰卡纸制造,厚实的纸板材料和圆角设计,既保护了宝宝的小手,又确保了书籍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不易被撕破损坏;24K的纸张大小正好方便宝宝拿捏;可以推、拉、转并完美契合小手的互动机关,将原本静止的故事场景进行了动态的演绎,帮助宝宝直观地感受情节的变化,从而理解故事的内容,让宝宝从此爱上经典童话,爱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