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9703000123 正能量少年精品书系(全6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正能量少年精品书系(全6册)

  • $40.61
    Unit price per 
  • Save $4.5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台湾小鲁文化儿童文学原创佳作。品格教育,以文学引领成长;励志成长,用故事丰富阅读。

sku: 7539703000123
Author: 林满秋、周姚萍、郑宗弦、李光福等
Publication Date: 1/3/2019
Publisher: 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Series: 正能量少年精品书系
Age: 10 & above

正能量少年精品书系包括《你爸爸我妈妈》《我的名字叫希望》《胖少男减肥之歌》《随身听小孩》《面包超人在我家》《青春,我的脸》等六册,是以品格教育为主题的儿童成长小说系列,关注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轻松愉快的故事来展现同龄孩子的经历与成长,从而帮助孩子建立自信,以积极乐观的情绪面对各种问题,获得品格的提升与心灵上的成长。

《面包超人在我家》:郁凯的爸爸失业了!家里的经济陷入危机,不但要省吃俭用,爸爸妈妈的脾气也变得很差。上小学四年级的郁凯,因为要帮忙做家务,不能再看《面包超人》,也没有钱买最爱吃的切片面包了。可是,就在这时候,家里出现了真的“面包超人”……

《你爸爸,我妈妈》:汤嘉莹的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所以她和妈妈一起生活;蔡家文的妈妈因病过世了,所以他和爸爸相依为命。两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刚好在同一班,“同病相怜”地成为好朋友。没想到在家长会后,汤妈妈和蔡爸爸竟然谈起恋爱,还要结婚!天哪!那会变成什么样子?两个截然不同的家庭“合并”在同一个屋檐下,会碰撞出什么有趣的火花?

《我的名字叫希望》: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使城市中的许多建筑物轰然倒塌。一对小姐弟也不幸被埋入废墟。地震时,父母都不在身边,面对无边的黑暗,缺少食物和水的困境,这对小姐弟相互鼓励,共渡难关,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

《胖少男减肥之歌》:小胖热爱唱歌,却因为太胖而可能失去参加合唱团比赛的资格。他为此拼命减肥,却效果不佳,在学校还备受取笑……他能成功减肥吗?一本以现代孩子常见的肥胖问题为主题的小说,生动描述了胖少男—小胖的心情与减肥的困难,更提出了正确的减肥观念以及减肥成功的关键要素。

《青青,我的脸》:方心瑜被大家称赞为“小美人”,但是她有个不能说的秘密,就是额头上的胎记。为了掩饰这个秘密,她总是留着长长的刘海,总是侧着脸拍照……可是,秘密还是被揭穿了……心瑜抱怨妈妈把她生得不完美,却不知道原来那块胎记隐藏着妈妈的爱和牺牲。当她了解一切真相后,不仅学会真诚地道歉,还原谅了伤害她的同学,更开始接受自己最特別、最独一无二的一面。

《“随身听”小孩》:因为年幼时的一场病,张家龙的听力受到损伤,从此必须依靠助听器作为与外界有声世界进行沟通的桥梁。第一次远离家门、第一次上台演讲、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张家龙凭着一股毅力,突破种种难关,终于走出心理障碍,也让同学们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