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46656 刻意练习-如何成为一个高手 Practice Perfect: 42 Rules for Getting Better at Getting Better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刻意练习-如何成为一个高手 Practice Perfect: 42 Rules for Getting Better at Getting Better

  • $17.21
    Unit price per 
  • Save $1.9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美国公认经典练习书——一种简单到极易被人忽略,却又无比强大的成功模式。用最科学的精进方式——让自己/员工/孩子/学生/学员把事情做到极致。

[sku]: 9787515346656
Author: (美)道格.莱莫夫、艾丽卡.伍尔韦、凯蒂.叶兹 Lemov, Daug / Woolway, Erica / Yezzi, Katie
Publication Date: 1/5/2017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刻意练习是一种简单到极易被人忽略,却又无比强大的成功模式!练习极简单,又极复杂,每个渴望进步的人,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无论是领导者还是员工,都希望掌握练习的方法,抓住练习的规律,以把事情做到极致。那些持续奋斗、成长和发展的人之所以成功,正是因为他们一直在不断地刻意练习。 全美培训界最引人注目的导师道格.莱莫夫通过大量发生在顶级运动员、专职教师、资深律师和经验丰富的外科医生身上的实例,有理有据地告诉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在精心策划的刻意练习指引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 在本书中,作者立足具体、实际的刻意练习,教会每个人利用那些经过仔细筛选且相对简单的方法,帮助人们成为特定领域的高手。这些刻意练习方法包括:专注练习20%的核心技能;练习最擅长的,放大优势效应;反复练习正确动作,加强大脑记忆;研究成功者,并进行正确复制;将技能分解,进行专项练习;预先知道练习关键点;有效利用反馈,及时改进;对抗惰性,让练习充满乐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