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眼睛一下下 Sometimes Sometimes (Q版)

  • $16.74
    Unit price per 
  • Save $4.1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个极富想象力的许愿故事,一则耐人寻味的寓言童话 ,一部美轮美奂的艺术画作。

[sku]: 9787516814901
Author: 几米 Ji mi (Jimmy Liao)
Publication Date: 1/3/2019
publisher: 台海出版社
Series: 幾米作品

列车要出发了!小女孩在许愿树下许了个愿望,神奇的帽子飞到她的头上,奇妙的旅程就此开始。她随着列车的每一次停靠,每一次许愿,在不同的美妙世界中穿越天空和大地、城市和乡村、大海和河流。她和奇妙的动物们一起跨过四季,她们飞翔、奔跑、慵懒、畅游,小小的人被大大的世界包裹,连帽子都飞起来了。在她的世界里,所有的人都被梦想的光芒笼罩……

最终,列车到站了,她的愿望实现了吗?列车要出发了!小女孩在许愿树下许了个愿望,神奇的帽子飞到她的头上,奇妙的旅程就此开始。她随着列车的每一次停靠,每一次许愿,在不同的美妙世界中穿越天空和大地、城市和乡村、大海和河流。她和奇妙的动物们一起跨过四季,她们飞翔、奔跑、慵懒、畅游,小小的人被大大的世界包裹,连帽子都飞起来了。在她的世界里,所有的人都被梦想的光芒笼罩……

最终,列车到站了,她的愿望实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