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孩史蒂夫 Steve, Raised by Wolves

  • $15.45
    Unit price per 
  • Save $1.7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A wild little boy learns how to fit in--and how to stand out!

sku: 9787508661711
Author: (美)贾里德·查普曼 Chapman,Jared
Publication Date: 1/7/2016
Publisher: 中信出版社
Age: 4-6 years

史蒂夫的妈妈是一个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妈妈,她没有对孩子提出条条框框的要求,但就是因为这种自由的教育风格,使得史蒂夫在入学适应时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上课时太活泼,总是有很多小动作;在安静的课堂上大喊大叫,影响老师上课;课间也不闲着,到处找同学麻烦……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本书中的妈妈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别着急,引导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适应方法。 于是,史蒂夫把自己的活泼留到了课间活动的时候,把叫喊声留到了上音乐课的时候,把力气留到了劳动课的时候…… 终于,史蒂夫妈妈收到了老师的表扬信:“史蒂夫今天的表现非常棒!”史蒂夫的妈妈是一个尊重孩子个性发展的妈妈,她没有对孩子提出条条框框的要求,但就是因为这种自由的教育风格,使得史蒂夫在入学适应时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上课时太活泼,总是有很多小动作;在安静的课堂上大喊大叫,影响老师上课;课间也不闲着,到处找同学麻烦……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本书中的妈妈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别着急,引导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适应方法。 于是,史蒂夫把自己的活泼留到了课间活动的时候,把叫喊声留到了上音乐课的时候,把力气留到了劳动课的时候…… 终于,史蒂夫妈妈收到了老师的表扬信:“史蒂夫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