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300227627 成功课堂管理:如何培养学生的自控力(第三版)Successful Classroom Managemenet and Discipline : Teaching Self-Control and Responsibility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成功课堂管理:如何培养学生的自控力(第三版)Successful Classroom Managemenet and Discipline : Teaching Self-Control and Responsibility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成功课堂管理:如何培养学生的自控力(第三版)》很珍贵,说它珍贵是因为本书几乎谈到了课堂管理的每个细节,如课桌摆放、学生密度、活动区的设置、班级过道宽度对课堂的影响,以此一步步地呈现课堂管理的诸多办法。很多时候,可以通过这些方法预防学生纪律或其他问题的发生。

[sku]: 9787300227627
Author: (美)汤姆·V·萨维奇, 玛莎·K·萨维奇 Tom V. Savage, Marsha K. Savage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Series: 教育新视野

本书还针对学生问题的不同类型,引导教师进行分级处理,并提供解决这些问题的多样方案,甚至从法律层面谈及教师的权利、责任和纪律处理方式。无论是学生上课溜号、旷课、作弊之类的小问题,还是同学冲突、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等严重问题,都有可选择的应对方案。 对那些正为班级纪律头疼的老师来说,本书无疑是一剂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