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兔系列(全10册)Super Bunny (10 books)

  • $97.12
    Unit price per 
  • Save $10.7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Stephanie Blake‘s hilarious and irreverent little bunny will tickle kids funny bones! When the little bunny announces, "I am Super Bunny!", his cat Snowy, isn't so sure. But when the little bunny gets a splinter in his paw, no one will ever question why he wears a cape! Blake s books about this big-eared little bunny have delighted children around the world with their bold, bright colors and offbeat humor!" There are 10 hilarious books in this set.

sku: 9787556834037
Author: (法)丝特法妮·布莱克 Blake, Stéphanie
Publication Date: 1/6/2018
Publisher: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Series: 超人兔系列
Age: 4-6 years

《超人兔》
自称为超人兔的小家伙出门去抓坏人,但在树洞里,他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超人兔说出了每个小朋友的梦想,也一定会带给每个小朋友快乐并和小读者们一道勇敢地成长!

《臭粑粑》
小兔子一开口只会说一句话——臭粑粑,就连遇到了大灰狼也是这样……儿童的情态、儿童的语言、儿童的幽默,这个简洁明快的小故事充满了童心童趣的精彩。

《我不要去幼儿园》
不想上学的小兔子在幼儿园里度过了一天的生活,从“担心”到“开心”,故事里的温情安抚着孩子焦虑的内心——相信,这本贴心的图画书会让孩子们安心,让家长们放心。

《狼来了!》
这只小兔子真是牵着大家的鼻子走!当他喊‘狼来了’时,把其他人都吓坏了,小兔子可乐坏了!直到有一天狼真的来了……作者用大小不一的文字,以处理图画的方式处理文字,抓住了小朋友的视线,让小朋友很容易地记住了书里的几个重要的词,跟着故事的节奏走。

《说话算话!》
即使在交换玩具的时候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也可以动动脑筋扭转局势,而且还要说话算话哟!一个很非常有趣的故事,充满了小孩子的狡猾和智慧。

《我不要去看牙!》
费迪南邀请西蒙到家里做客,吃甜饼的时候西蒙的牙疼了起来……没办法,妈妈只好带他去看牙……生动的画面,相似的经历,让孩子很容易产生共鸣。

《我不要去睡觉!》
西蒙和弟弟加斯伯要搭一个超级、巨大、最棒的帐篷。天黑了,他们回家吃饭去了,睡觉的时候,加斯伯突然大喊要手帕,原来他的手帕丢在帐篷里了,没有手帕他就不睡觉。这时西蒙做了一个什么重大的决定……

《我比你大!》
妈妈给西蒙和弟弟量身高,西蒙长了一厘米,弟弟长了三厘米!西蒙心里很不高兴,开始讨厌自己的小弟弟。有一天,他看到有人在欺负他的小弟弟……

《我要吃面!》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他只爱吃一样东西:意大利面。直到有一天爸爸生气了,罚他回自己的房间,情况终于有了转变……

《我不要用尿盆!》
弟弟又把粑粑拉在尿布里了!大家苦口婆心劝弟弟学用小尿盆,弟弟就是不肯用,直到有一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