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7550917 美洲奴隶贸易:起源、繁荣与终结 The American Slave-trade: an Account of its Origin, Growth and Suppression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美洲奴隶贸易:起源、繁荣与终结 The American Slave-trade: an Account of its Origin, Growth and Suppression

  • $35.31
    Unit price per 
  • Save $3.9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哈佛大学图书馆、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珍藏的奴隶贸易史领域的学术佳作。
◆美国非虚构写作领军人物的代表作品。



[sku]: 9787507550917
Author: (美)约翰.伦道夫.斯皮尔斯 Spears, John Randolph
Publication Date: 1/4/2019
publisher: 华文出版社
Series: 华文全球史013

《美洲奴隶贸易:起源、繁荣与终结》讲述了奴隶贸易四百多年的罪恶史。第一艘贩奴船何时在美洲登陆?美洲奴隶贸易的起源是基于正义还是邪恶?早期的贩奴船装备如何?美洲奴隶贸易如何从公平的易货市场蜕变为残暴的劫掠?黑人村庄如何被袭击,奴隶们遭受了怎样惨无人道的虐待?奴隶贩子的利润如何?美洲奴隶贸易何时被宣告为非法的海盗行为?英美等国为废除奴隶贸易进行了怎样的立法、司法努力以及国际合作?英美海军在美洲奴隶贸易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奴隶贸易被宣告非法后,奴隶走私为何变得更加猖獗?最后一个奴隶贩子的命运如何?奴隶贸易何时走向末日?本书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