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大海的男孩 The Boy who Caught the Sea

  • $26.68
    Unit price per 
  • Save $2.97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新加坡新锐作家Josef Lee首部无字绘本!爱是什么?是牢牢抓住,还是放手自由?作者唯美描绘男孩、鱼与大海的故事,深情阐释爱的真谛,让爱回归自然。

sku: 9787550299863
Author: (新) 李文良 Josef Lee
Publication Date: 1/8/2017
Publisher: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Age: 7-9 years

在遥远的海边,住着一个孤单的小男孩。一天,海里漂来一个玻璃瓶,里面有一条鱼。从此,男孩和这条鱼成了最好的朋友。然而有一天,玻璃瓶里的鱼死了,男孩非常伤心。这时他想起当初带来鱼的那个瓶子。也许更多的瓶子,意味着带来更多的鱼,更多的朋友?于是,男孩不停地往海里扔瓶子,果真,他获得了很多很多鱼。可是,拥有了这么多鱼,男孩真的快乐吗?爱是什么?是牢牢抓住,还是放手自由?新加坡新锐作/画家李文良(Josef Lee),用唯美画面描绘男孩、鱼与大海的故事,让读者领悟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