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20111631 价值投资者的头号法则:像格雷厄姆和巴菲特一样选对股票,买对价位 The Little Book of Value Investing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价值投资者的头号法则:像格雷厄姆和巴菲特一样选对股票,买对价位 The Little Book of Value Investing

  • $22.95
    Unit price per 
  • Save $2.5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投资经典《证券分析》《聪明的投资者》实战篇,融合格雷厄姆和巴菲特两位大师的投资理念;践行价值投资四十余年的经验总结,帮你找到投资的护城河,开启财务自由之路。

[sku]: 9787220111631
Author: (美)克里斯托弗·布朗 Christopher H. Browne
Publication Date: 1/4/2019
publisher: 四川人民出版社

自证券投资诞生以来,价值投资是少数真正能经受住时间考验的投资策略之一。它所创造的投资业绩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投资策略。

克里斯托弗·布朗亲身践行价值投资四十多年,是业绩出众的价值投资者。作为“价值投资之父”格雷厄姆的传人,巴菲特眼中“价值投资的梵蒂冈教皇”,布朗融合了他们两个人的投资理念。在本书中,布朗指导我们如何寻找好公司,也提醒我们要对哪些公司避而远之,他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价值投资策略:
▲在股价大跌时买入,在经济衰退时进场
▲按不超过股票内在价值2/3的价格购入
▲购买资产高于负债2倍的公司
▲按低于账面价值的价格选股
▲寻找公司并购价明显低于实际价值的股票
▲关注股价大跌的公司股票

这本充满平凡常识和不平凡思想的巨著,是一本能让所有投资者受益匪浅的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