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螺和大鲸鱼 The Snail and the Whale

  • $7.94
    Unit price per 
  • Save $0.8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第1辑“聪明豆”以“小故事、大道理”为主题,故事充满机智与幽默。由儿童文学大师任溶溶执笔翻译,诗人金波撰写导语,梅子涵教授等撰写导读,每个故事读起来都琅琅上口,饶有趣味。

sku: 9787521300321
Author: (英)朱莉娅·唐纳森 Donaldson,Julia
Publication Date: 11/7/2018
Publisher: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Series: 聪明豆绘本系列 第1辑
Age: 4-6 years

一只小海螺很想出海去远航,她用自己的黏液在岩石上写下了几个字:请带我出海远航,好不好。后来,一条大鲸鱼答应了她的请求。小海螺就慢慢爬到鲸鱼的尾巴上,开始了她的远航。小海螺和大鲸鱼这一路上有什么所见所闻?小海螺很小,可她弯弯曲曲的字作用却不小,竟然救了大鲸鱼的一条命。这是怎样一个充满惊险与刺激的旅行呢? 小故事·大哲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所有的生命都是从不甘寂寞开始,从不愿平庸出发。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