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最漂亮的巨人 The Spiffiest Giant in Town

  • $7.94
    Unit price per 
  • Save $0.89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第1辑“聪明豆”以“小故事、大道理”为主题,故事充满机智与幽默。由儿童文学大师任溶溶执笔翻译,诗人金波撰写导语,梅子涵教授等撰写导读,每个故事读起来都琅琅上口,饶有趣味。

sku: 9787521300352
Author: (英)朱莉娅·唐纳森 Donaldson,Julia
Publication Date: 1/8/2018
Publisher: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Series: 聪明豆绘本系列 第1辑
Age: 4-6 years

乔治是个巨人,城里最邋遢的巨人。他总是穿着同一双黄色的旧凉鞋,同一件打着补丁的旧袍子。然而,乔治却有一顶美丽的金冠,这是他曾经帮助过的动物送给他的礼物。因为他是城里最最心眼儿好的巨人,也是城里最快乐的巨人。那么,乔治这样一个邋遢的巨人到底是怎样帮助别人的?他又是如何在帮助被人的同时收获快乐的呢? 小故事.大哲理: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收获快乐,一个人如果真的愿意帮助别人,那么这种快乐可能就会是抑制不住的。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