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大嘴呱呱呱 (立体书)The Wide-Mouthed Frog: A Pop-Up Book

  • $23.47
    Unit price per 
  • Save $2.6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A wide-mouthed frog goes around querying his neighbors about their eating habits. What happens when he meets an alligator that likes to eat "delicious wide-mouthed frogs" ?

sku: 9787533288037
Author: (英)肯思.福克纳 Faulkner, Keith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信谊 宝宝起步走
Age: 4-6 years

所有的动物都有他们最喜欢吃的食物,在《张开大嘴呱呱呱》这本书中,有一只长了超级大嘴巴的青蛙,对于这一点真是好奇的不得了,老喜欢追问别的动物喜欢吃什么,直到有一天,他终于问出了个大麻烦---有只动物竟然喜欢吃大嘴蛙…… 在这个有趣的故事里,孩子一定会被其中巧妙的重复式情节逗得咯咯笑。每翻一页,就会跳出来各式各样夸张的动物嘴巴,不但能提供许多惊喜,也一定能让孩子充份享受模仿的乐趣。所有的动物都有他们最喜欢吃的食物,在《张开大嘴呱呱呱》这本书中,有一只长了超级大嘴巴的青蛙,对于这一点真是好奇的不得了,老喜欢追问别的动物喜欢吃什么,直到有一天,他终于问出了个大麻烦---有只动物竟然喜欢吃大嘴蛙…… 在这个有趣的故事里,孩子一定会被其中巧妙的重复式情节逗得咯咯笑。每翻一页,就会跳出来各式各样夸张的动物嘴巴,不但能提供许多惊喜,也一定能让孩子充份享受模仿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