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672088172 大大哒 Think Big Big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大大哒 Think Big Big

  • $13.76
    Unit price per 
  • Save $1.52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Think big, be yourself!

sku: 9789672088172
Author: (马)赖宇欣改写 Lai yu xin
Publication Date: 19/1/2018
Publisher: 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
Series: 电影小说
Age: 10 & above

梦想大大哒,身形也大大哒的林满月,自称“太空人11号”,最爱上网做太空直播。她常幻想自己是航天史上第五十八位女性太空人。其实,她还真的只差一步就美梦成真了,她苦读四年天文学系,毕业后多次申请参与太空人培训计划,碍于身形都失败了。残酷的现实没打倒满月,她后来找到了游乐园的工作,穿上太空狗的布偶装,当一个最受欢迎的吉祥物。知足的她,很满意这种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又有一群闺蜜陪伴的小日子。 不过,人生总有许多的意料之外。因一次事故,满月成了网上的红人,误打误撞下,她参与了全民女神计划,一步步成了只活在镜头里的“完美女神”,网民的意见是她生活的唯一指标。她不敢做自己,也忘了最初的太空梦。她的生活,只剩下全民女神的直播平台。如果你跟满月一样,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但美梦成真的代价是失去自己,你换吗?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