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家到了?Whose Stop Is This?

  • $15.81
    Unit price per 
  • Save $1.7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童趣十足的公交车之旅,带孩子享受旅行的开心、回家的安心.

sku: 9787533278168
Author: 刘旭恭 Liu Xu Gong
Publication Date: 1/2/2014
Publisher: 明天出版社
Series: 信谊宝宝起步走
Age: 0-3 years

红彤彤的小公交车,会开到哪里呢?   车上载着谁回家呢?   啊!公交车来了!小蛇、小兔子、小熊一起跳上红色123号公交车,出发!   经过了拥挤的街道,穿过了大河上的桥,下雨了,大家一起帮公交车打伞吧!公交车慢慢地爬上弯弯的山路,小蛇到家了!公交车经过香香的草原,小兔子的家也到了!公交车开进森林里,谁的家快到了呢?   这是刘旭恭专为1-4岁幼儿设计的纸板图画书,可以玩、可以读。拟人化的小公交车带著小动物们穿梭在充满童趣的风景中,除了享受如变奏曲般反复但不重复的故事韵律外,还能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孩子会喜欢看着公交车经过的地方,读着图中有趣的小细节:“咦,青蛙拿叶子当雨伞呀!”、“草原上藏著一只兔子!”……   另外,通过一再重复的句子,孩子会在生活中学习运用语言,例如:“谁的家到了?”、“外婆的家到了”;“谁的家到了?”、“小猫的家到了”……反复练习,能够提升幼儿的语言能力。   和孩子一起翻开这场公交车之旅吧!一起体会看风景的开心、回家的安心。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