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5910919 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以色列特种部队致胜之道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以色列特种部队致胜之道

  • $17.57
    Unit price per 
  • Save $1.9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一支全球卓越团队的执行力和团队精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推崇的以色列精神。挑战不可能,没有不可能!

[sku]: 9787545910919
Author: (以)米修著;王敏慧译
Publication Date: 1/4/2016
publisher: 鹭江出版社

以色列特种部队是以色列精神的完美体现 一支全球卓越团队的执行力和团队精神: 今后如有指挥官说他不能战胜敌人,无法完成任务,除非他的队伍超过50%伤亡,否则任何理由都不能接受! 精彩军事故事蕴含的管理行动指南: 钢铁团队是怎样炼成的——战斗不息,完成任务,挑战不可能,没有不可能! 《没有不可能的任务:以色列特种部队致胜之道》讲述了以色列特种部队完成诸多看似不可能的艰巨任务的故事:到千里之外的非洲机场营救被劫持的人质;潜水夜袭埃及强大军事堡垒;伏击超级大国苏联的空军飞机;夺取而非轰炸敌人重达数吨的雷达站,并用直升机运回以色列;到恐怖组织大本营“定点清除”其头目……本书深刻剖析了以色列军队的独特道德准则、战略战术原则,揭示了这支世界劲旅之所以强大的奥秘。书中的一些故事和理念,对组织管理者极具借鉴意义。简言之,这是一本有史料价值的军事题材佳作,也是一册可供管理者研读的管理行动指南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