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10994082 两口箱子——我和我的家及其他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两口箱子——我和我的家及其他

  • $17.32
    Unit price per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两口箱子》是本地文化奖得主周粲的第二十一本散文集,收录散文五十篇,分为三辑:我、我的家及其他。

[sku]: 9789810994082
Author: 周粲
Publication Date: 1/7/2016
publisher: 城市書房

周粲擅长于写景、叙事、抒情。第一及第二辑的内容是关于作者童年往事、家庭与友人的二三事,时间横跨七十余年,读者在欣赏作品之余,也可增加对作者的认识。 第三辑则是作者在日常生活或旅途中对风景、大自然的观察与感悟,文笔细腻,感情丰富,雅俗共赏。其中多篇散文曾刊登于台湾、中国大陆、香港的报刊。 收录在文中的《两口箱子》曾获选为2013年“读吧!新加坡”的推荐读物。周粲通过两个代代相传的箱子,讨论了情感包袱、回忆和家庭传统等主题,引人入胜。 此外,本书收录一些作者珍藏多年的照片,图文并茂,特刊出以飨读者。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