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40541828 真爱决定健康成长 孙云晓谈教育智慧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真爱决定健康成长 孙云晓谈教育智慧

  • $12.36
    Unit price per 
  • Save $1.3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真爱决定健康成长:孙云晓谈教育智慧》:倾听孩子的心灵之音,陪孩子做他们喜欢的事情,没有尊重就没有教育,爱是没有条件的,教育的秘诀是真爱,有信任才有教育,父母应努力成为孩子的好伙伴。

[sku]: 9787540541828
Author: 孙云晓 Sun Yun Xiao
Publication Date: 1/1/2010
publisher: 新世纪

在作者的儿童教育作品中,本书是特别受父母和教师朋友欢迎的一本,原书名为《教育的秘诀是真爱》。也许是因为作者提出的85个教育建议既有些思想又比较实用,所以,自2002年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后,此书多次再版。2003年,台湾的妇女与生活社将本书分成两本出版,分别名为《教育的秘诀是真爱》和《世上没有天生的坏小孩》。因此,当新世纪出版社决定为作者出版家庭教育作品集时,作者觉得应当收入这部作品。现书名为《真爱决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