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22258038 七田真:爱与规则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七田真:爱与规则

  • $15.90
    Unit price per 
  • Save $1.7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在育儿的过程中,给予孩子爱与订立规则,让很多父母感到纠结。 七田真老先生指出没有规则的爱只是溺爱,给出了家长很多合理处理爱与规则这对“矛盾”的具体方法和事例。 帮助家长在“爱”孩子的同时,也能正确实施严格管教,收获孩子的信赖。

[sku]: 9787122258038
Author: (日)七田真 Makoto Shichida
Publication Date: 1/5/2016
publisher: 化学工业出版社
Series: 七田真早教经典系列

所有的孩子在内心深处都会有“想要被人爱”“想要被认可”“想要被赞赏”的愿望,那么只要满足了孩子的这些愿望,就可以培养出具有温柔的心灵、可以为他人着想的出色的孩子。 本书讲述了如何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同时告诉父母,对孩子没有“规则”的爱是溺爱;帮助父母明白如何去构建亲子之间的“信赖”关系;什么是能让孩子充满正能量的“正面暗示法”......所有这些都是培养优秀孩子的秘诀,让父母更理解孩子,让孩子在一个充满爱与正能量的环境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