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211077038 鸦片战争史-中国历史发展中第三次社会大变革研究(第二版)[上下册]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鸦片战争史-中国历史发展中第三次社会大变革研究(第二版)[上下册]

  • $74.16
    Unit price per 
  • Save $8.25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探索中国近代史开端的新突破,开辟了鸦片战争研究的新天地。

[sku]: 9787211077038
Author: 萧致治 主编
Publication Date: 1/6/2017
publisher: 福建人民

鸦片战争的爆发,引起了中国历史大转折,是中国社会发展中的第三次大变革。本书对鸦片战争这一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进行全方位研究。作者广泛利用中方资料、外文资料及实地考察资料,并改变思维方式,突破以往将鸦片战争单纯作为一个历史事件来研究的局限,从分析西方殖民扩张和当时世界形势入手,阐明鸦片战争是英国殖民者对中国实行殖民扩张政策的必然结果,是中英矛盾由经济贸易发展到政治军事冲突的必然产物。本书叙事生动,点面结合,读者既能看到鸦片战争前后三百多年的历史,也能深入到这场侵犯了半个中国海岸线的战争的每一个小战事。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