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4217155 人工智能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人工智能

  • $24.28
    Unit price per 
  • Save $2.7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人工智能”被写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智能革命时代先行者李开复解读AI如何重塑个人、商业与社会的未来图谱

[sku]: 9787514217155
Author: 李开复,王咏刚 著
Publication Date: 1/5/2017
publisher: 印刷工业出版社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彻底改变人类对机器行为的认知,重建人类与机器之间的相互协作关系。史无前例的自动驾驶正在重构我们头脑中的出行地图和人类生活图景,今天的人工智能技术也正在机器翻译、机器写作、机器绘画等人文和艺术领域进行大胆的尝试……人工智能并不仅是一次技术层面的革命,未来必将与重大的社会经济变革、教育变革、思想变革、文化变革等同步。人工智能因为对生产效率的大幅改进、对人类劳动的部分替代、对生活方式的根本变革,而必然触及社会、经济、政治、文学、艺术等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可能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更有可能成为人类社会全新的一次大发现、大变革、大融合、大发展的开端。我们无须担忧和惧怕这个时代的到来,我们所要做的,应当是尽早认清AI与人类的关系,了解变革的规律,尽早制定更能适应新时代需求的科研战略、经济发展布局、社会保障体系、教育制度等,以便更好地迎接新时代的到来。这是复兴的时代,这是发现的时代,这是人工智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