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粽子,小粽子

  • $16.48
    Unit price per 
  • Save $1.83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An interesting picture book on traditional Chinese food. In this lovely picture book you are  introduced to the different types of dumplings in China. 

 

sku: 9787558325267
Author: 卷儿 Juan Er
Publication Date: 1/3/2021
Publisher: 连环画出版社
Series: 蒲蒲兰绘本馆
Age: 4-6 years


粽子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美食符号,由于南北方文化差异大,各地食材和口味不同,自古就有“南北甜咸”之争。在端午节这一天,来自北方和南方的小粽子们陆续汇聚在淮河码头。甜队有大枣粽、豆沙粽、八宝粽,咸队有蛋黄粽、火腿粽以及小川粽。一开始大家只是暗自比拼同伴数量的多寡,后来被看热闹的鱼儿们起哄,甜咸两队小粽子开始为了各自团队的“荣誉”争吵起来。到底是甜的好,还是咸的好呢?小朋友们心里有答案吗?正当甜咸两队争得面红耳赤之时,一个神秘的竹筒从河面上漂浮过来……粽子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美食符号,由于南北方文化差异大,各地食材和口味不同,自古就有“南北甜咸”之争。在端午节这一天,来自北方和南方的小粽子们陆续汇聚在淮河码头。甜队有大枣粽、豆沙粽、八宝粽,咸队有蛋黄粽、火腿粽以及小川粽。一开始大家只是暗自比拼同伴数量的多寡,后来被看热闹的鱼儿们起哄,甜咸两队小粽子开始为了各自团队的“荣誉”争吵起来。到底是甜的好,还是咸的好呢?小朋友们心里有答案吗?正当甜咸两队争得面红耳赤之时,一个神秘的竹筒从河面上漂浮过来……

一本有趣的传统食品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