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学生(注音版)

  • $6.62
    Unit price per 
  • Save $0.7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以小笨狼为主角创作的一系列童话故事,讲述了一只可爱的小笨狼每天生活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风格幽默,语言简单易懂,适合小朋友阅读。

sku: 9787546210995
Author: 汤素兰 Tang Su Lan
Publication Date: 1/1/2013
Publisher: 广州出版社
Series: 笨狼的故事(注音版)
Age: 7-9 years

这只可爱的小狼看起来傻乎乎的,却屡屡弄拙成巧、歪打正着。当然,书里也少不了它和它森林镇的朋友们笑料百出的故事。

森林镇学校有有耐心、注重教学方法的鹅太太,有博学多识、多愁善感的牛博士,有可以把身体扭成数字的眼镜蛇小姐,还有聪明的聪明兔、伶俐兔、猫小花,老是举着拳头的棕小熊,常常出状况的小笨狼,这样的学校能不热闹吗?瞧,他们把鹅太太的自行车弄进了湖里,又把学校的花园弄得乱七八糟……这只可爱的小狼看起来傻乎乎的,却屡屡弄拙成巧、歪打正着。当然,书里也少不了它和它森林镇的朋友们笑料百出的故事。

森林镇学校有有耐心、注重教学方法的鹅太太,有博学多识、多愁善感的牛博士,有可以把身体扭成数字的眼镜蛇小姐,还有聪明的聪明兔、伶俐兔、猫小花,老是举着拳头的棕小熊,常常出状况的小笨狼,这样的学校能不热闹吗?瞧,他们把鹅太太的自行车弄进了湖里,又把学校的花园弄得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