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狮的梦:鱼尾狮的故事10

  • $7.92
    Unit price per 
  • Save $0.88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鱼尾狮待变一种精神象征,可以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不管是重大的责任,还是微小的责任,每个人都须以身作则,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每个国民应尽的职责。

sku: 9789814791496
Author: 韩劳达
Publication Date: 1/5/2018
Publisher: 玲子传媒 Lingzi Media
Series: 鱼尾狮的故事绘本系列
Age: 10 & above

自从与海怪展开一场生死搏斗后,鱼尾狮就成了人民的英雄。人们都争着和鱼尾狮拍照,传颂他消灭还怪的应用事迹。虽然能为人民除害是件好事,但鱼尾狮心中却有一个更远大的梦——相对于自己似鱼似狮的身体,他更想编成一个勇猛、刚强、正直的人。他希望能发挥鱼尾狮勇救薛尔思桥、智擒海盗、大战海怪的精神,为新加坡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韩劳达则以鱼尾狮作为绘本故事的主角,让他有了生命与情感,有了勇气与活力。作者通过鱼尾狮渴望自由、获得自由,以及救助人民、保卫国家、对抗敌人等种种英勇事迹,带出了鱼尾狮爱国为民的可贵精神。而这种爱家爱国、勇者无惧的精神,正是成长中的孩子们必须培养的价值观与品格。
全套绘本共分为十册,每册故事都搭配了精彩有趣的图画,并附上了生词学习、导读及学习活动,让孩子在乐趣阅读中得到启发,并加强理解力、思考力及想象力。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