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09644744 黄金高胜算交易(第3版)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黄金高胜算交易(第3版)

  • $30.02
    Unit price per 
  • Save $3.3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系统的黄金短线和长线交易专著!将蜡烛图技术分析彻底二元化引入系统的黄金分析逻辑层次矩阵! 独一无二的交易架构,完全具备可操作性!私人基金演绎黄金交易的策略!

[sku]: 9787509644744
Author: 魏强斌,欧阳傲杰著
Publication Date: 1/8/2016
publisher: 经济管理出版社

本书与侧重于讲概念、介绍背景常识的书籍的不同之处在于落地于交易实践。作为畅销多年的黄金交易类书籍,第三版立足于交易*实践,对正文部分的原理进行了揭示。在本书中,我们将介绍两套交易技术。第一套交易技术是从短期入手,满足杠杆黄金交易者的需要,主要是针对交易保证金黄金或者交易纸黄金或者交易期货黄金。这套技术的关键在于通过价格的趋势和水平把握进出的节奏,通过找到具有良好风险报酬比的交易结构获得短期交易的成功,价格具有记忆,这是这套系统有效运作的前提。第二套交易技术是从长期入手,满足投资实物黄金的需要,主要是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