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515353067 老师怎么教,学生才能记得住 How to teach so Students remember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老师怎么教,学生才能记得住 How to teach so Students remember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七个循序渐进的步骤,提高学生记忆。想要课堂高效率,从帮助学生记忆开始。

[sku]: 9787515353067
Author: (美)玛丽莉.斯普伦格 Springer, Marilee
Publication Date: 1/1/2019
publisher: 中国青年出版社

记忆与学习密不可分,如果学生以后回忆不起来,那么,教师教授新知识是没有意义的。确保教师传授的知识被适当地储存在大脑中,并在必要时容易地获得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本书中,作者更新了记忆和教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和发展,提供了7个具体可行的步骤,帮助学生在需要时使用所学知识。教师遵循这些步骤,就会熟练地做到: ●使学生积极参与到新知识的学习过程中; ●教会学生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对所学的新知识进行反思; ●教会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对新概念进行重编,使理解更加透彻; ●合理使用反馈,务必以中立的态度提供相关信息; ●使用多种不同的练习方法,使新知识能够储存在工作记忆和长时记忆中; ●设计课程复习策略,帮助学生在考试前复习所学知识; ●使教学、复习和测试能够保持连贯性,帮助学生更容易提取所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