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5510686 MACD指标技术A股实战精讲-从入门到精通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MACD指标技术A股实战精讲-从入门到精通

  • $21.98
    Unit price per 
  • Save $2.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炒股入门经典图书,入门知识与实战技巧全解读,牛市熊市一招制胜,买卖时机与交易系统全覆盖,趋势波段一网打尽。

[sku]: 9787115510686
Author: 关俊强
Publication Date: 1/7/2019
publisher: 人民邮电出版社

《MACD指标技术A股实战精讲-从入门到精通》系统地介绍了MACD的基本框架和内容,围绕MACD指标的各种应用技巧,进行从入门到精通、从基础到实战的全方位讲解。

全书分为3篇共10章,第1篇为基础入门篇,主要介绍MACD的基本构造、计算方法、作用、使用法则和基本应用技巧;第2篇为综合提高篇,主要介绍MACD指标与趋势理论、形态理论、成交量指标、波浪理论和缠中说禅炒股理论的综合应用技巧;第3篇为实战精通篇,主要介绍怎样以MACD指标为基础,结合其他分析理论和分析方法,构建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并以具体的案例加以说明。 为让投资者轻松、深入地掌握相关知识,《MACD指标技术A股实战精讲-从入门到精通》配备了大量的实战案例,并且将编者多年的经验总结为“实战提高”部分,供投资者参考。 《MACD指标技术A股实战精讲-从入门到精通》既适合股市初学者阅读、使用,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股市学习者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