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拥抱 Souls Embracing

灵魂拥抱 Souls Embracing

  • $13.02
    Unit price per 
  • Save $1.44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不存在所谓的道德伦理,有的只是名利与金钱的欲望 不存在所谓的真爱无悔,有的只是贪婪与迷恋的欲望 更没有人在乎所谓的真相与事实,只有窥视与八卦的欲望……

[sku]: 9787513307079
Author: 侯文咏
Publication Date: 1/7/2012
publisher: 新星出版社
Series: 侯文咏作品集

一篇短文《灵魂的拥抱》意外蹿红,让作家俞培文一时炙手可热,并轻易俘获了当红女主播宋菁颖的芳心。名气、声望、金钱、情爱,众人汲汲营营的一切似乎都触手可即,人生最强音的前奏已经响起。此时,身患绝症的女粉丝王郁萍却声称自己才是文章的真正作者,并以此为筹码,用所剩不多的时日相挟,永不餍足地向俞培文疯狂索要;而将俞培文视做情敌的记者彭立中则不择手段地刨挖他走红的真相。 代笔?构陷?炒作?谣言?四个孤独的灵魂在名欲的斗兽场中角逐、奔逃,一场因名欲纷争而起的暗黑大戏缓缓拉开了大幕……一切皆因《灵魂的拥抱》而起,这究竟是一部是唤醒灵魂的箴言,还是出卖灵魂的欲望之书?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