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7113209612 短线炒股实战技法-T+0波段交易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短线炒股实战技法-T+0波段交易

  • $19.86
    Unit price per 
  • Save $2.21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你学会如何寻找大牛股,并在启动前把握盘中高低点 在T+1制度之下实现T+0交易,让你的投资天天都是小牛市! 120多个不同的实际案例,理论与实战的结合,让读者轻松学会T+0交易。

[sku]: 9787113209612
Author: 黄俊杰
Publication Date: 1/1/2016
publisher: 中国铁道

本书从“T+0”操作的基础知识着手,内容包括“T+0”操作前的准备,“T+0”操作的方向选择,在什么趋势下进行“T+0”操作投资者会获利更多,选择“T+0”操作的标的股和“T+0”的选股原则,定位“T+0”操作的买点与卖点,从分时图与K 线形态上去操作“T+0”个股,还有在“T+0”操作过程中把握和控制仓位,以及“T+0”的自我实战训练等。 本书以技术理论为基础,结合实战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投资者具体阐述“T+0”波段操作的各种经典战法。投资者只要通过对本书内容的学习,并将其理论在实战中不断地去实践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