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让孩子更爱学习,让家长更懂孩子 The Mind Map Book

思维导图:让孩子更爱学习,让家长更懂孩子 The Mind Map Book

  • $21.19
    Unit price per 
  • Save $2.36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作者在书中分享了两个儿子通过思维导图爱学习、爱读书并考取重点大学的经历,将思维导图运用到亲子教育中,可以潜移默化内化孩子的功力,有效建立学习型家庭。

[sku]: 9787569927191
Author: 林宏霖
Publication Date: 1/6/2019
publisher: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共同学习思维导图法!

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孩子一出生就开始了竞争,要想让孩子轻松上阵,就让他学习思维导图吧。通过思维导图法,可以有效开发孩子的左右脑,用简单实用的正向学习法,让孩子们既有成功脑,更有正面的学习能量。书第六章包括了22个主题,是本易读、实用及可实践的优良作品。每章的思维导图法重点笔记,也有萃取精华、复习重点的画龙点睛之效。本书是老师和家长都适合阅读的亲子教育书,老师可以掌握思维导图的绘制方法,便于将思维导图应用于教学中,家长可以充实自我,增强与孩子的沟通。

We Also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