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7211022122 五卡宝盒:情绪识别卡X人物行动卡X性格特质卡X我的观点卡X六星写作卡 | Singapore Chinese Books

五卡宝盒:情绪识别卡X人物行动卡X性格特质卡X我的观点卡X六星写作卡

  • $44.15
    Unit price per 
  • Save $4.90
Tax included. Shipping calculated at checkout.


由创新教学名师温美玉策画、创意绘本大师赖马绘製,深具活泼美感与收藏价值的【五卡宝盒】,透过图文并茂的生动图卡,延伸孩子对抽象词彙的记忆与想像,与书籍搭配使用,让教学更简易上手。

[sku]: 4717211022122
Author: 温美玉
Publication Date: 18/1/2017
publisher: 亲子天下

情绪识别卡X人物行动卡X 性格特质卡X我的观点卡X六星级写作卡
66张共5组全新卡片词彙,4个使用亲师情境示范,
五卡宝盒,让亲师从阅读写作、班级经营到亲子沟通,从此不再卡关。

  5组全新卡片:提供66张包含情绪、行动、性格、观点与写作的全新词彙卡片,画龙点睛使用关键字提点,为孩子建立表达鹰架。

  4个示范情境:内附四个卡片使用情境范例,举凡选举班级干部、解决人际冲突、撰写全家出游日记,或针对事件陈述观点,五卡都能扮演关键要角,帮助孩子适切表达,反思自我,清晰陈述观点,圆满达成任务。

  在家庭或学校都经常会发生的人际冲突,如何透过五卡宝盒,引导孩子与自己内心对话,釐清自己的情绪、行动,并期许未来能有更好的因应方式?在温美玉老师的课堂,她会如此运用五卡:

  1.把整件事发生的经过写下来。
  2.事件发生的当下,你的情绪反应为何?对方的情绪又是?【可挑选情绪卡】
  3.当下你做了哪些行动?造成什么结果?如果可以重新倒带,你会做什么行动?当做法不同,你和对方的情绪会变成什么样貌?【可挑选行动卡】
  4.我对事件的观点:重新思考这件事后,你想说什么?【使用观点卡】
  5.总结:经过这件事,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怎么做才能拥有这些人格特质呢?【使用性格卡、六星级写作卡】

  姊妹品【情绪宝盒】,内含36张情绪识别卡与30张性格卡片。

  两套併用,132张卡片,让教学更如鱼得水,帮助孩子的阅读写作、情绪表达与人际沟通,更上层楼!

We Also Recommend